close

誰怕紅色

我覺得很多女生很懼怕穿上的顏色 紅色

那種感覺很像是覺得 紅的太過強烈 還有......俗氣 老氣??

一說到 試試紅色的吧~ 每個都是狂搖手 no no no 搖頭

為什麼?因為不敢或者那太女生的顏色<---這很怪吼 像我以前我是非常排斥紅色

因為我覺得那太女人了...一個很展現自己顏色 .

但是現在卻慢慢發現.這顏色滿適合我的

外表的我打扮比較中性 簡單一點來說我並不是很愛化妝及穿很女生的打扮

但我喜歡在指甲上塗上紅色的指甲油..可以說是來平衡我整體的感覺

雖然並非很女人很可愛.但也非太過中性

 

紅色 是一種 勇敢.冒險.誘惑.強勢.女人味

當多數的男人 也是無法接受 紅色商品 尤其是紅色內衣...

這是個強烈的顏色比較有主導的聯想 異性應該是不太能承受被支配

圖為Passionata2017 Blossom/ red系列1/2小馬甲薄襯.(寬版腰夾及三角丁褲台灣無販售)

而紅色也代表 危險

當我們的嘴唇點上一抹紅是如此誘惑..

別被紅給牽制住 !

一點點的紅..不只是整體氣色好...是會有內而外不知覺的散發出女人魅惑力

 

如何凸顯紅色質感就是選對面料跟妳的簡單髮妝

上左右商品為Passionata2017 blossom 紅色系列 1/2罩杯及1/2小馬甲薄襯

 

全世界最關注"紅色"高級訂製服

 每場秀最期盼的紅色禮服就是 Valentino范倫鐵諾  

如果香水是一件身體隱形外衣

那紅色就是一樣最好的單品

為甚麼不試試呢? 有時候自己最認為最不適合自己的顏色

往往都是一鳴驚人的讚嘆

  圖片為網路轉載別告我....拜託

喜歡文章 歡迎分享按讚

arrow
arrow

    妹妹頭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