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要介紹Passionata的熱賣商品.但新品上市了就……來吧來吧 ~
 
PASSIONATA/ 2017 
全新款/Delicacy 沁夏浪漫😌
全省先以 集中托高 做為2017的先鋒
集中款進台灣的顏色是 💚軍綠色💚
聽說是2017 單品重點色,是顏色比較偏
低色調 灰綠及墨綠
 
 
 
 
 
可是說浪漫~是有點給她不是那麼適合
或許是添加了法國緹花蕾絲及蝴蝶結減少那麼一點這顏色的率性,多了點調皮。
要不然我一定叫她 大智大勇😂😂😂
 
進入正題…這次的設計重點在於
舒適也能集中,這是Passionata決不忘記的一件事。還有時尚!時尚!時尚!👓👠💅
 
💚通常綠色就是
跟心靈,自由,安穩及冒險💪有所連結
軍綠是很兩面的色系
裝扮的好就是😎率性
沒有特別搭配很容易就髒髒的😬
也難怪國外說😕
綠色是很不好駕馭的顏色因為要看氣質的😂😂
 
 
PS .同事跟我說 還有菜蟲😑
給的理由是因為無農藥比較健康,
而且它綠綠的😒
 
 💚Delicacy 💚
低剪裁設計加上緹花蕾絲的接邊
能服貼穿衣服比較不會有杯緣線產生
罩杯外用隱形式鋼圈感覺上像一件
學院風格式的小馬甲一樣,我看搭一件牛仔短褲
我都覺得無違和感😂😂
 
❤超柔纖+太空棉❤為重點材質
超柔纖比萊卡還來的透氣及輕薄,彈性度
我覺得比較不會那麼容易疲乏…,但妳一直穿同一件就不算唷😂
通常一般大眾除了棉料之外就屬這款最能被接受
而一體成型的罩杯也比一般有襯墊的內衣來的 
 
💙太空棉講求的就是無重力的意思,
所以肩膀是不需要去承受太多
胸部+內衣的重量。
 
💙太空棉除了運用在在罩杯的下緣
製造了上圍挺度
 
💚斜邊我們也加強塑型及支撐,服貼
也在視覺上增加了飽滿度
在穿著外衣時就很有效果
但這不是硬擠出來的唷😂😂
 
雖然背片比一般機能行的內衣少了一半
在法國設計上背片是用來穩定下圍
背片用了彈性的柔膚網紗及緹花蕾絲邊
親膚材質也比較透氣
 
💜肩膀也很有巧思唷~
用了光緞面料做了打摺的設計…夏天穿著
大露肩也不尷尬也不用因為要搭配
穿了內衣又加內搭衣~熱死!!
 
 
💚小褲部分
高叉三角高叉平口
 
 
三角有一般車縫邊較能包覆屁屁
高叉的設計是減少大腿與布料摩擦
骨盆兩邊接上柔膚網紗
褲底還有接上柔膚棉料
雖然是三角褲,但也很有設計感唷!
 
 
平口褲呢
在包覆的地方
面料上用雷射切割在接上舒適的緹花蕾絲
(不用擔心這不會脫線唷~)
這種是很適合喜愛💋無痕輕薄材質的妳
最好的選擇唷😚
 
所有的款式還是要依胸型為主唷
沒有不好穿跟不好用的商品
只有適不適合的商品😚
專業的顧問能給妳安心的內衣建議
 
 passionata 2017代言人
💋Anna Arendshorst💋
 
感謝被我偷抓照片圖的 吉賽爾
就寫到這裡~
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唷
👍如果喜歡的話😄幫我按個讚吧!
 
順便說現在全省Passionata
開打2017新春活動🎉🎉快去試試呀
 
arrow
arrow

    妹妹頭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